科学为你解疑释惑:反邪教宣传活动走进太阳宫公园

2018年11月05日09:51  来源:人民网-科普中国
 

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,10月25日,由北京市反邪教协会、人民网科普中国、太阳宫公园联合举办的“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”科学为你解疑释惑反邪教宣传活动,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互动。

活动现场(主办方供图)

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、悬挂横幅、摆放展板、各种反邪宣传展区等,活动人员向在场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,同时进行通俗易懂的现场讲解,使群众能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。现场还设立了科学反邪教游艺项目,有VR虚拟体验、互动模拟、反邪圈圈圈、反邪翻翻翻、脑控体验等,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增长反邪教知识。

活动现场(主办方供图)

本次活动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到科普知识问答、游艺互动等系列活动之中,营造“讲科学、反邪教”的良好氛围,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,提高了群众对防范邪教的认知度和支持率,更有助于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价值观。

(责编:高黎明、姚欣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