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学为你解疑释惑:反邪教宣传活动走进姚家园社区

2018年11月05日09:58  来源:人民网-科普中国
 

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、反邪思想意识,积极构建和谐社区,10月24日,姚家园社区联合北京市反邪教协会、人民网科普中国举办了“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”科学为你解疑释惑反邪教活动。

活动现场(主办方供图)

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群众,志愿者们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,让群众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。各大展位上的宣传花样也不少,“如何辨别中药”的展区挤满了前来学习的居民,VR虚拟体验、互动模拟、反邪圈圈圈、反邪翻翻翻等游戏互动的形式,更是吸引了大量现场群众。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,在全社区形成了反对邪教、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。

活动现场(主办方供图)

通过此次活动,广大居民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得到了增强,同时促进了社区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开展,为全面建设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。

(责编:高黎明、姚欣雨)